EachotherVows

搞笑乐子人,开心就好

【威银】私闯民宅可是违法的哟少年

威银注意!
自己萌的cp再冷也得自己产粮(x
第一次写文笔还不是很好有错误请不要大意地指出w
短篇完结,可以说是HE。
如果接受,食用愉快!希望有人喜欢




万事屋老板最近很烦躁。那个青光眼蛋黄酱星人很烦,定春的大小便很烦,新八的人形眼睛框架也很烦。当然最烦的就是楼下每天都来催房租的老太婆。
“喂喂,这种日子真是没法过了。每天都吃鸡蛋拌饭还不加调料的,银桑我要补充糖分啊。神乐那家伙叫她去买草莓牛奶和卫生纸居然到现在还不回来。不会是用银桑买草莓牛奶的钱去买醋昆布了吧,真是的。”坂田银时边躺在沙发上看Jump边抱怨道。
“叮咚”。
“啊啊,神乐那丫头又没带钥匙。”银时边走向门口边唠叨,“不知道银桑没有补充糖分都走不动路的吗。”
啊嘞,紫色的伞,呆毛,带着杀气的笑容。
“嘭”,是门被关上的声音。
“啊,肯定是银桑太久没补充糖分才会出现幻觉的,神乐怎么可能一下子长高这么多,不行我要再去睡会。”
“叮咚”。
坂田银时再次打开了门。
“武士先生,好久不见,你有变得更强吗?”
“嘭”,是门再次被关上的声音。
“冷冷冷冷冷静,总之先找时光机。银桑我真的出现幻觉了啊啊。”
“武士先生,你再不开门我就真的让你的门去找时光机了哦。”








“啊喏,小神乐马上就要回来了,银桑我呢还不想万事屋就这样被拆掉,少年你有什么事可以赶快解决然后离开么。”坂田银时单手撑门看似慵懒实则带着警惕。
神威却像回自己家一样收了伞自然地走进门,完全无视了某人的动作和话。“没关系,笨蛋妹妹现在在路边和别人斗独角仙一时半会还回不来,阿伏兔也在附近守着,所以现在没有人可以打扰我和武士先生的二人世界哦。”
“喂,那位胡茬大叔没有告诉过你【二人世界】这种词不可以乱用以及不能私闯民宅的吗。”
“没有哦,阿伏兔只告诉我想要的东西直接抢过来就好,所以我来找武士先生了。对了,武士先生家里有饭么,刚下飞船我还没来得及吃饭有点饿呢。”神威似乎心情很好,呆毛随着他的动作一翘一翘,然后将他的魔爪伸向了冰箱。
“喂,不要随便动别人家的东西啊。你妹妹已经快把我家吃穷了,你如果敢吃掉最后一个布丁银桑我就把你的呆毛拽下来啊。”银时一把抓住神威那根令人火大的呆毛,稍俯身与其对视,“想要吃饭就去吉原,你不是新一任的夜王么。”
“吉原的女人做的饭怎么会有武士先生美味呢。”神威似乎并不在意自己的“萌点”被银时握着,继续搜刮可怜无比的冰箱,“而且我的梦想可是要成为宇宙的海X王,吉原那种地方对我来说没什么吸引力啦。”
“不要说这种有歧义的话啊少年。想当海X王你就好好在宇宙开拓你的船长之路,到地球来搜刮我的零食算什么。”
“我是来请武士先生当船长夫人的。”
闻言坂田银时更加用力地扯住了呆毛。
“喂,再这样开玩笑银桑我可真的要把它拔掉了。少年你这种调戏大叔的行为可以被视为犯罪哦。”
“我没有开玩笑。”神威笑着握住银时的手臂,“虽然被武士先生拽下呆毛也不是不可以。但它好歹也是我的萌点,被拔掉后有读者会烦恼的哦。”
感受到神威手上不断加重的力量,银时瞬间松开了手。居然差点忘了这个笑得人畜无害的少年可是很好地继承夜兔族血统的野兽。把眼前这只和平时家里的大胃王一样对待的自己绝对是脑子坏掉了。
“嘁,我看他只会让人觉得火大而已。”银时见神威并没有要放下他的甜食的打算也没有要和他打架的意思,干脆躺回沙发看Jump。
没看多久就有一片阴影打了下来。
“少年,你挡到我的光了。”
“武士先生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什么问题?”
“当我船长夫人的问题。”
“少年你找错对象了,银桑一把年纪了只想待在地球上过完下辈子就好。船长夫人的位置还是留给那些可爱的小姐们……”
银时还没说完就被人抢走了手中的Jump,对上了一双湛蓝的眼睛。
“武士先生怎么就不明白我的意思呢,我的船长夫人只可以是你喔。”
少年的直球来的让人措手不及。对着那双和神乐一样的眸子,坂田银时一时之间不知道要怎么回复。
“你……”
“啊啦,时间差不多快到了,今天只能聊到这边了,期待下次见面武士先生。”
“少年,等一下……”
“下次见面我可就不是只吃个布丁这么简单了。记得帮我准备好米饭喔。”神威拿着伞准备从窗口跳出去,“再见呐。”
“喂!听别人把话说完啊!”
“嗯?”
“不带草莓牛奶来银桑可是不会欢迎的。还有少年,万事屋只可以有甜甜的糖分味,下次、下次不要带着杀气和血腥进来。”
“好的,夫人再见。”
“谁是你夫人啊混蛋!”
银时直起身却只看到开着的窗户,少年早已不见踪影。
再次躺回沙发却再也看不进Jump的一个字。
…………
“…………星海坊主会杀了我的吧。”



The End

评论(12)

热度(3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