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chotherVows

搞笑乐子人,开心就好

【威银】无人小巷可不是什么见面的好地方

所以这可以是私闯民宅那篇的后续。
过了半年多才写出来的我有罪Orz
不知道有木有ooc啦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了!(别打我
总之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有人可以帮我指出
也希望有人会喜欢啦!
那么,食用愉快哦!!!





无人小巷可不是什么见面的好地方





万事屋老板最近还是那么烦躁。那个青光眼蛋黄酱星人还是那么烦,定春的大小便也还是那么烦,新八的人型眼镜框架比以前还要烦。奇怪的是原本那个最让人头疼隔三差五就来收房租的老太婆居然不烦了。
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啊。
“所以说,银桑你到底从哪弄来这么多钱居然一下子付清了之前三个月欠下的房租,该不会是抢来的吧?!”
“都说了我不知道啊,你到底还要问几遍啊新一君。说不定是我之前打柏青哥赢得一下子都寄来了结果被那个可恶的老太婆先抢去了,岂可修。”装作不经意地将鼻屎弹在路边的墙壁上。
“喂!这种理由根本没有说服力好么!你这个废柴大叔怎么可能会赢啊!话说不要把我们的工资用在这种地方啊快点把拖欠我的工资还给我啊!还有我叫新八啊新八,真是的这样的梗你到底要玩到什么时候啊喂!”
“啰嗦死了,新八唧。这么热的天气你就不要这么费力地吐槽了阿鲁。反正也不会有人在意你这种角色设定的。”神乐撑着伞坐在定春身上,可能是因为今天的太阳非常大所以有点无精打采。
顺带说一句,此时的三人正在去往委托工作的路上。
“你的意思是我的存在价值就只是吐槽了么!不会有人在意,我的存在感是有多低啊喂!”
“冷静点啊新八唧,敢于直面自己的普通这才是真正的武士啊。你放心,就算不吐槽你也还是有一副眼镜在……”银时话才说到一半,就感觉到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啊嘞,那个银桑我啊突然有点想上厕所,先回去解放一下,你们两先走我马上就来!”说完便转身离开,不理会身后新八“你绝对是想要偷懒吧绝对是吧!”的大喊。
【千万不可以被神乐察觉。】



“下午好哦,武士先生,我们又见面了。”
跟着气息拐进小巷的坂田银时果不其然在巷子的尽头看到了某只笑得人畜无害的兔子。也是自己最近主要烦恼的重要来源。
“连笨蛋妹妹都没有发现我,可以说真不愧是武士先生呢。”神威坐在别人堆起的箱子高处,笑着俯瞰注视着自己的银发武士。
“一点也不好!如果你再放出多一点杀气神乐肯定会发现的,怎么想后果都会非常糟糕吧。所以说,少年你这次又是来干什么?”坂田银时在离神威稍远的地方靠墙而立,手移到贴近刀的位置以防万一。
“诶,我只是突然想见武士先生了而已,所以就来了。”
“不要说的那么轻松啊,你以为你是电视剧里的男主角么,你以为宇宙到地球的距离只有一条街么!”故意避开某些话语转移着话题。
“这个武士先生大可不必担心,春雨的飞船速度还是挺令人满意的。”边笑着还边得意地晃了一下头上的呆毛。
“我不是说这个啊喂!如果没什么事就赶紧给我离开,被神乐知道就不好了。”
“诶,我明明是特地来看武士先生的,为什么这么着急赶我回去。”神威从箱子上跳了下来,来到银时面前,慢慢逼近,“武士先生就这么怕我和笨蛋妹妹见面?或者说……武士先生,你是在担心我?”
“到底是谁教你什么曲解别人的意思的啊,银桑我可是担心歌舞伎町人们的安全啊你们两个笨蛋怪力兄妹打起来到底有多麻烦你们自己知道么……喂!”银时反应过来是,才发现自己已被少年困于墙壁之间,刚想拔刀就被纤细却有着巨大爆发力的手按住。
“武士先生别这么警惕嘛,目前我可是还不会对武士先生动手的。不过……”
“不过什么。”意识到两人现在的姿势有多么糟糕的银时不由得贴紧墙壁努力拉开距离,无奈效果甚微。
“不过如果夫人硬是要动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谁是夫人啊!”被对方的称呼激怒了并且知道神威今天不是来打架的银时伸手拍掉了对方放在自己剑上的手并迅速拉开距离,“这种玩笑开一次就够了哟少年。”
“啊疼,”被拍得猝不及防的神威收回了手却仍止不住笑意,你看武士先生的耳根开始红了。无论是被气的还是害羞,都让人很愉悦呢。“我没有在开玩笑哦,我是真的想让武士先生做我的船长夫人,而且我的部下们都已经知……”
神威还没说完就被银时掐住了脸而说不出话。
“谁会想要做你这种毛还没有长齐的小鬼的船长夫人啊,你是有一台推土机还是一万箱草莓牛奶啊,这种话对其他女人说说或许还有用。你那秃头老爹要是知道你有这种奇怪的想法肯定会被气得再也长不出一根毛发的啊,虽然他已经够秃的了。”
“……”
“!”见对方沉默了几秒银时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十分自然地对某人做出平时对神乐做的动作了,刚想撤手却不期对上一双湛蓝的眼睛,那是再怎么美丽的天空都无法比拟的。
“这才是不什么奇怪的想法。”神威一把拉住对方的手,“阿伏兔告诉我,我对武士先生的这种感情,叫喜欢。虽然我也不是很懂这个词的意思,但是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欢武士先生,喜欢到想要把你据为己有。”
有那么一瞬间,银时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还有……”神威将脸凑近银时耳边,故意压低声线,“毛有没有长齐这种事情,武士先生要亲自确认一下么。”
“你……”刚要用力就被对方轻易制住。
坂田银时,今天又一次被困于少年与墙壁之间。
“开玩笑的,武士先生不用这么害羞。嗯,感觉有人要来了,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吧。”手指轻轻抚上对方的唇,趁对方还没反应过来先凑上去。
“喂……”
“下次就不会隔着手指了哟,再会武士先生。”说完便纵身一跃跳上了墙壁。
“谁告诉你会有下次的!绝对不会有的!”
“哦?那我们等着看吧,夫人。”
“谁是你夫人啊喂!别再过来了!”
和上次一样,还没等银时说完,神威就不见了踪影。





看着天空中耀眼的太阳,突然想到今天那小鬼似乎没有带伞。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银时无力地靠在墙上,在心里狠狠地鄙视了自己一把。

“星海坊主,你还是现在就杀了我吧……”


The End.



谢谢你阅读到这里!

评论(13)

热度(1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