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chotherVows

搞笑乐子人,开心就好

【チョロおそ】自由

不一样的宗教松
恶魔choro X 女神oso
第一次写速度肯定很渣请多包涵
有ooc和bug,可能是有刀?
choro的吐槽被我吃了对不起
如果可以接受,祝食用愉快!希望有人喜欢!




你心疼着最向往自由的人没有自由。
却不知道自己才是束缚他的巨大牢笼。







  “啊,这些家伙到底跑到哪边去了。真是的,一有什么工作就这样躲得无影无踪,等会一定要好好惩罚他们。也不知道上级那些老头们到底在想些什么,这种小事还要派我们来做。○毛燃烧起来吧,该死的压迫者!”
  身着一身干净整洁没有一丝褶皱衣服的恶魔在教堂附近不断徘徊,本来就不太适应教堂周围过于圣洁气息,因找不到偷懒的同伴而变得更加暴躁。巨大的黑色翅膀来回摆动微微泛着黑气,嘴里说出的话也是胆大又惊人。
  “咕噜”一声,一颗石子滚到恶魔脚边,“啊?”转身却没有看到有什么人,觉得自己被耍了的恶魔愈发不爽,额头上青筋爆出,“谁?”
 “这边喔。”就在恶魔快要爆发的时候,带着笑意的声音突然冒出。寻着方向望去,看到的是不远处圣湖中身着白色长袍头戴橄榄枝叶正在笑着向自己招手的人。“来和我一起玩吧,恶魔先生。”
  “啊?为什么我要浪费时间做这种事情。”原来对方就是他们所说的守护着这片湖的女神,不过这怎么看都是个男的吧,真不知道他们那些神是怎么想的。
  “诶,不用说的那么过分吧。你看这么暴躁容易长皱纹的喔。”被无情拒绝的女神也不生气,只是抬头仰视着站在湖边的恶魔,做了个鬼脸,然后将身体浸于水中,双脚轻轻拍打着湖面。“呐,我叫小松,恶魔先生呢?”
  “啊,我有说要和你认识么?”你看他们神类就是这么自以为是,所以他才会这么讨厌他们。
  “这种事情并不重要吧,只是一个名字而已没必要这么计较吧,快说啦快说。”
  “……”恶魔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这么自来熟,他们难道不是对立方么,退一百步讲他们就算不会打起来也应该尽量避开吧。“Choro。”
  “Choro啊……”女神低声重复着恶魔的名字,温声细语地重复着好几遍。恶魔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的名字这么好听,只是他不懂对方语气中那意味不明的感情到底是什么。但是他还没来得及多想,女神再次开了口。
  “呐我说,Choro……”
  “干嘛?”
  “坐下来陪我说会话吧。”
  “没空,我还有工作。”
  “那种事情怎么样都无所谓吧,反正你也找不到你的同伴吧。”面对着恶魔突然变得警惕的目光,小松只是笑着用手指蹭了蹭鼻子,“嘿嘿,刚才我都听到看到了。Choro一直在找跑去偷懒的同伴吧。总是做着多倍工作会很累的啊,所以偶尔放松一下也没事不是嘛。”
  “也是。”觉得对方说的也有道理的Choro盘腿坐在了湖边,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平时有点洁癖的自己会愿意就地坐在稍微有些潮湿还带着点泥的草地上,或许自己是脑子坏掉了。
  “诶,Choro你是第一次来这附近么,之前似乎没有见过你。”小松缓缓靠近岸边双手扶着岸沿与对方离得更近些。
  “啊,今天是来完成任务的,最近这边有些不太平。”恶魔看着对方眼中倒映着的自己,面无表情,总是一脸严肃地闭着嘴巴,幽绿的双眸微微泛着光,头上的犄角和身后漆黑的翅膀和尾巴,活脱脱一只阴暗的魔物,无趣至极又无可奈何。
  “怪不得这几天神父大人都不怎么来找我玩了,原来是这样。”
“你可以自己去找他吧,反正这边离教堂也很近不是么?”看着对方一脸失落向水中缩的样子,Choro鬼使神差地开口说着平时绝对不会从自己口中说出的带着安慰性的话语。所以说自己的脑子果然是坏掉了啊,啧。
  “我么?作为女神是不可以离开这片湖的啊。”
  “哦?如果离开了,会怎么样。”Choro单手撑着下巴看向对方问道,他们神类还真是喜欢用条条框框的东西来束缚别人进行统治,简直比任何极刑都来的残酷无情。
  “大概会死吧,我也不知道,毕竟没有尝试过。呐,我说……”面对着有些沉重的话题,小松只是随意一笑,然后不动声色地一带而过,继续着下一个话题。
  就这样,恶魔和女神在湖边聊了很久很久,直到夕阳的余晖映照在他们的脸庞。反应过来时间流逝的恶魔有些惊愕,这是第一次自己因为私事忘了工作。随即立刻起身拍去身上的灰尘准备转身离开。
  “我说,Choro明天也会来陪我玩么?”女神的声音从背后响起,温温柔柔带着夕阳的味道,或许之中还有一些不舍。
  “不会。”恶魔没有转头去看对方的表情,他已经可以想见对方低垂着眼眸一副失落的样子了,“我工作很忙,没有空。”
  “这样啊,那么再见吧,今天我玩得很开心。工作加油啊!”
  “嗯。”随即恶魔张开翅膀向远处飞去。
  小松笑着向恶魔离去的方向挥手,等到对方的身影逐渐融于晚霞之中,然后才慢慢沉于湖中。



  虽然看上去有些冷酷的恶魔无情地拒绝了女神的要求,但他还是在第二天工作结束后抽空去看了女神。对此连恶魔本人都觉得奇怪说不出个所以然,而女神只是笑得十分开心拉着恶魔说这说那。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第三或者更多次。接下来的日子,顺利完成工作的恶魔总会时不时抽空来湖边坐坐,偶尔也会给女神带些好吃的和新奇玩意,然后单手托下巴看着对方心满意足的模样。有时女神会要求恶魔给他讲自己遇到的趣事,听了几分钟后又会抱怨着无聊然后沉进水中吐着泡泡。有时两人只是静静地在那做着各自的事情,一句话也不说。不过大多数会以盯着恶魔的女神开口或向对方泼水而结束沉默。
  choro也问过小松一直在这边会不会觉得无聊,结果对方只是笑着说还好,自己差不多已经习惯了。
【说谎,你明明看起来那么想要自由。】
  即使心里有着不同的想法,表面上恶魔只会抿着嘴不说话,然后在听到对方说“而且不是有神父和Choro来陪我玩嘛”之后不自觉地握紧了拳头。
  一切都如往常般进行着,直到有一天恶魔不经意间瞥到了女神背后的巨大疤痕。几乎是第一时间,恶魔张开翅膀飞到女神的背后定睛观察,不顾自己的鞋子和裤腿被湖水沾湿带来微微刺痛。那是两道狭长又有些凹凸不平的深色疤痕,在女神白皙后背的衬托下显得狰狞又丑陋。如果他猜得没错,那里原来长着一双漂亮又有力的洁白翅膀,只要一挥动对方就可以恣意飞舞在蔚蓝的天空。而现在这边除了那道丑陋的疤痕之外,什么都没有。
  “啧。”恶魔不满地啧了下嘴,“我说,这是怎么回事?”
  难得两人之间的谈话是Choro先开的口。
  “诶,这个么?就是被折断了翅膀啊,说起来我以前可是个天使喔,很厉害吧!”
  “哪里厉害了,所以说为什么会这样?”折翼对于天使来说可是最残忍的极刑,被活生生折断翅膀的痛苦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承受的。这得是犯了多么严重的罪行才会收到这样的惩罚。
  “嗯……因为我爱上了一个人类。”仿佛是想起了什么美好的回忆,小松的眼睛亮晶晶的泛着笑意,蕴藏着无限温柔。
“为了一个最多只能活到百岁的女人这样,未免也太不值得了吧。”或者说为了一个弱小的人类做到这种地步,真是愚蠢至极。
  “谁和你说对方是女性的?不要小看人类啊,他们可是有着我们所缺少的很多东西啊,所以我一点也不后悔。”
  看着身旁因回忆而笑着的女神,一股不知道该如何描述的情感涌上恶魔的心头,或许这就是别人所说的嫉妒吧。没想到有一天他也会体会到这样的感情。
  一个普通的人类居然可以让对方如此无条件付出,想想真是让人有点不爽。
  “所以你就是因为一个男人,才会被折断翅膀被束缚于这个小小的湖,然后永远失去了那原本最向往的自由是么。”恶魔冰凉的指尖抚摸着仍有些粗糙的伤疤,慢慢描摹着其轮廓。
  如果可以,他想让这上面覆盖上自己的痕迹,打上自己的标签,要是可以长出一对和自己一样的翅膀那就再好不过了。
  “诶……”女神被对方的动作弄得有些痒,刚想开口阻止就被对方抢白。
  “如果这么想要自由的话,我来给你自由。”恶魔温热的气息打在后背,和手同样冰凉的嘴唇在伤疤处烙下轻轻一吻,然后吐出恶魔特有的带着极强蛊惑性的话语,“将你的灵魂献给我吧,亲爱的女神大人。”
  语毕,恶魔与女神一起坠入湖底,对于湖泊中净水带来的刺痛感恶魔并不在意,只是伸手抱紧怀中有些不知所措的女神,然后用力吻住那或许自己窥觑已久的双唇,至死纠缠。
  被吻得猝不及防的小松努力睁开眼睛,看着水下恶魔陌生又熟悉的脸庞。对方尖利的虎牙大概是咬破了自己的嘴唇,所以才会有一股咸腥味混着湖水在口中散开。不过他想这些都不重要。所以对此,他只是伸手搂住对方的脖颈,并用力加深了这个吻。

  重要的你在我身边,Choro。

  轻松。



The End.


其实文章里有的是人类choro X 天使oso和恶魔choro X 女神oso
可能表达的不是很明显非常抱歉
感谢你可以阅读到这里!
谢谢!





最后的段子:
oso:呐恶魔大人可以去神父大人床底下拿本小黄书给我看么?
choro:啊?为什么我要做这种事情
oso:不然我就告诉你上级你诅咒他们烧○毛!○毛燃烧起来吧,该死的压迫者!
choro:……我拿。
oso:话说你们恶魔真的可以点一下就燃烧○毛么?
choro:……(我不是很想说)




真的是最后了,还是那句非常感谢!!!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